我改名了

ooc大赛冠军蝉联中
爬墙高手 三天一爬

【PBP/MM 短暂休息

【PBP/MM 短暂休息









搞了上个星期想到的东西

有点垃圾 别喷我

设定是Miles16岁 叔虫可以随意来到Miles的宇宙

我好爱他们






  “也许我们该休息一下,Miles。你知道的,暂时给那些犯罪分子放个假。”


  Peter按住少年的肩膀,略有些突出的骨骼硌在他的手掌心。


  他们站在一栋大厦的顶部,几个街区之外是纽约东河,夕阳的最后一片余晖笼罩着他们。


  Miles把面具扯下来,棕色的眼睛望着远处的布鲁克林大桥,略有些踌躇地咬了咬嘴唇。


  “没错,我想…我们确实…呃…需要…”


  Miles耸了耸肩膀,面具被他的手指绞来绞去。


  “休息一下?”


  Peter试探性地接了少年似乎因为犹豫而久久没有说出的句子,然后俯下身子凑近了Miles,试图看清他的表情——他觉得Miles正在为不知名的心事纠结个不停——从刚刚他们在追逐一个抢劫犯时Miles连续三次射偏了蛛丝就能看得出来,他一定要被这件小心事折磨疯了。


  Miles深吸了一口气,看起来比他成为蜘蛛侠后第一次跳下大楼的时候还要紧张。


  “没错,但是…有一件事…我需要让你知道。”


  Peter还没来得及摆出家长的架子Miles就凑了过来,近到他能看清Miles眼睛里拢着最后的阳光——和自己的影子,一切都泛着金棕色的失真的光,然后Miles的嘴唇贴上了他的。


  温热的,像橙子瓣一样柔软。



  

  “嘿!Miles!你是怎么回事?!”


  Peter把Miles丢在沙发上,之后精疲力竭地靠了下去,一脸难以置信地瞪着Miles——他刚刚把Miles从一个就要开枪的毒贩手里救下来,他发誓他看到那个人扣动了扳机,他来不及多想就发射了蛛丝,捞起Miles往旁边一闪,之后亲自动手撂倒了那个毒贩。


  他差点被打中,被子弹擦伤的肩膀还在渗血。


  “我跟你说过不要和对方硬拼,更何况对方是个有枪的人!”

  Peter控制不住地大发脾气,他简直无法相信Miles忽略了他强调过了一万遍的话,差点成为下一个牺牲的蜘蛛侠。


  只要想一想Miles的名字出现在一块墓碑上,周围簇拥着鲜花和蜡烛就令他难以呼吸。


  他的手指到现在都在发抖。


  “你的肩膀还在流血…我去帮你买纱布…”


  “待在这儿别动!”


  Peter头一次这么怒气冲冲地朝他喊了出来,塞满了怒火的声音显然吓到了Miles——他愣了一下,之后垂着脑袋坐了回去。


  “对不起…我只是…我只是马上就能抓住他了…”


  Miles偏了偏头看着地板,肩头紧绷绷地耸起,和Peter一样地发着抖。


  “拜托…”


  Peter一瞬间没了脾气,叹了口气站起来,把Miles往自己怀里一带紧紧按住。


  “我只是…绝不能看到你像Peter Parker一样牺牲…你才…”


  Peter顿住了,少年也伸手攀住了他的后背。


  Miles才16岁。


  他绝不会让他出现任何意外。




  这是一个星期前发生的事,Miles却为这件事心烦意乱了很久。


  当时他就站在那个毒贩的对面,在他扣动扳机的那一瞬间他认为自己完全有可能躲开——但是一个空易拉罐绊到了他的脚,他来不及躲开了。


  但Peter竟然突然出现了,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Peter抱了起来,然后Peter用令他感觉十分丢人的方式把他扛在了肩上,荡着蛛丝迅速地解决了那个毒贩。


  之后还大发雷霆。


  但是,Peter穿着战衣虽然不算完美但高大修长的身影,发射蛛丝时抬起手臂绷紧的肌肉,跳起时鼓起的腿部线条,解决犯罪分子时游刃有余的调侃,还有他扯下面具的那一瞬间的样子——紧皱的眉头,棕色的眼睛在路灯下闪着涌动不停的光芒,嘴角因为各种情绪而绷紧出现的小窝——一切都让他看起来像个完美的陌生人——很完美,即使他再生气。


  他真的很英俊。


  这点Miles从没否认过——即使他们第一次见面时Peter被Miles搞得鼻青脸肿。


  Miles见过很多次Peter战斗的样子,但他竟然突然,十分突然地——心动了。




  “你怎么突然出现了?”


  Miles坐在沙发上十分惊奇,毕竟他们都不是一个宇宙的人。


  “我只是不太放心你一个新手在这里解决各种混蛋…顺便过来看一眼。”


  Peter挠了挠被面具带乱的头发,伸手叫来了服务员。


  “反正以后我得多盯着点你…芝士牛肉汉堡和大份薯条,还有儿童套餐,谢谢。”


  Peter瞟了一眼Miles,终于清了清嗓子,又说:“但你干的不错,进步很大,如果那家伙没枪你就成功了。”


  Miles沉默了一会儿,看着他吃着薯条,许久才笑了笑。


  他的身影挥之不去,连同街上昏暗的灯光和毒贩的狼狈身影一起,让Miles的心脏砰砰跳个不停。




  “这太莽撞了…只是…我…这就是我们需要短暂休息的理由…”


  面具遮住了Miles脸的二分之一,红色从脖颈蔓延到耳尖,他颤抖着嘴唇嘟囔个不停。


  “对不起…你一定觉得恶心…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


  他停顿了一会儿,彻底转过身去,喃喃道:“就是感觉…爱上…你了——”


  Peter刚刚反应过来,嘴唇上的残存的触感似乎暂时烧断了他大脑里的某根名为“再三考虑”的神经。  


  他揽住Miles的肩膀把他转过来,低头把嘴唇贴了上去——他甚至感觉到自己没刮干净的胡茬擦在Miles的脸上。还有各种不真实的触感。


  夕阳让Miles感觉很温暖,他似乎要化掉了——因为阳光,又或者是Peter的吻。





  青春期的小孩都是这么莽撞。

评论(8)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