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名了

ooc大赛冠军蝉联中
爬墙高手 三天一爬

【卡拉 Till the End

【卡拉 Till the End


包含角色:卡菈 雷夫 卢瑟 爱丽丝


看完海盗湾那一章节突然很想写他们
他们太美好了
但我写不出来那种感觉qaq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爱丽丝!爱丽丝!你醒了吗?”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混着雷夫的声音闷闷地传过来。
“嗯…我刚醒,怎么了?”
爱丽丝坐起来,揉了揉眼,盯着地毯上被分割成几何状的阳光发呆。
“我可以进去吗?”
雷夫又问,语速一贯地因为着急而变快。
“进来吧,没关系的。”
爱丽丝掀开被子下床,睡衣胸前的蝴蝶结又开了,长长的丝带坠到了腰上。她从地板上收拾起昨晚写作业留下的课本和练习册,和底特律小学学生证一起放进书包。
“我只是想问上次我姐给你参加开学典礼的黑色领带你放哪了,那是我高中校服的一部分,我今天要戴。”
雷夫推门进来问道,顺便帮爱丽丝系好了胸前的丝带,打了个精致的蝴蝶结。
“哦,在那个抽屉里,我忘了,抱歉。”
爱丽丝思考了一下,指向床头柜的抽屉。
“没关系…那我先走了,我保证晚上带回来你爱吃的芝士蛋糕。”
雷夫拿了领带,亲了亲爱丽丝的脸颊,急急忙忙地下楼了。
“再见!”
她听到卡拉和卢瑟在楼下喊道。
她收拾完书包,穿上小学校服,完成洗漱,下楼去吃早餐。卡拉正端着一盘炒蛋,培根和蔬菜沙拉放到桌上。
“早上好,甜心。哥哥已经走啦,你也要快点喽。”
卡拉的笑容一如既往的温柔,她又给爱丽丝倒了一杯牛奶。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这周末我可以带你和雷夫一起区新开业的游乐园。”
卢瑟放下报纸,冲爱丽丝调皮地挑了挑眉毛。
“真的吗?那太棒了!我早就听同学说那里很好玩了!”
爱丽丝嘴里嚼着炒蛋含混不清地喊道。
“还有,我们今早收到了陶德的信…他说他在维加斯找到了一份工作,在你放暑假的时候他会回来,他想见见你…他也说他戒掉了酒,还有红冰。”
卡拉递过来一封信,但爱丽丝没有接,只是点了点头,有些犹豫。
“不要担心,亲爱的,到时候我们会陪你一起去见他的。好了,校车来了,快拿上书包去上学吧。”
卡拉和卢瑟抱了抱爱丽丝,在她的脸上吻了一下。
“好的!再见!”
爱丽丝拿上校服外套,回头看着卡拉和卢瑟,之后向校车停着的地方跑去。


再次睁眼,周围一片昏暗寂静,卡拉正躺在她身边的地板上,进入了休眠模式——噢,她还在海盗湾的旧屋子里,和卡拉卢瑟一起。
她抬头看了看卢瑟,他正坐在窗边,警惕地看着窗外。
“卡拉…”
爱丽丝轻轻地叫了一声。
“嗯?怎么了,爱丽丝?”
卡拉睁开了眼,手指轻轻抚上爱丽丝的额头。
“刚刚…你讲的那个小女孩的故事,寓意是什么?”
卡拉笑着搂紧了她,在她耳边轻声说:“我也不知道,爱丽丝。”
停顿了一会儿,她接着说:“但当这个故事走到了尽头,我们就都知道了。”
她的声音被融化在黑夜里,却像一曲轻柔的摇篮曲让爱丽丝昏昏欲睡。
窗外的雪还没有停,旋转木马的彩灯还闪烁着,四周一片静谧,只有炉火发出细微的爆裂声,柔和的火光给四周笼上了家的颜色。
卡拉的嘴唇触到她的额角。
“晚安,爱丽丝。
“我保证故事的结局是圆满的。”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