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名了

ooc大赛冠军蝉联中
爬墙高手 三天一爬

【多cp 周锐说他是钢铁直男

【多cp 周锐说他是钢铁直男




夏季白鞋
别喷我
❤️❤️❤️


cp包括:长得俊 皇权富贵 杰芙 沐已成周






这里是大厂。
大厂里有很多快乐的练习生。
周锐是这群快乐的练习生中一个笔直笔直的直男。
钢铁直男。
这是周锐给自己贴的标签。

某天,他在的那个练习室的空调出了点毛病,不吹暖风,一堆人冻得多里哆嗦,周锐也一样,回头想找自己搭在栏杆上的羽绒服裹上,但不知道被谁给拿走了,于是他站在一边苍蝇搓手,试图暖和起来。
“好冷哦!”
尤长靖站了过来,脸皱成一团地向周锐抱怨。
“我也冷…”
周锐把手缩在袖子里,冷漠地看着林彦俊把自己带过来的羽绒服披在尤长靖身上,嘴里说着:“你等我,我去给你买个热牛奶。”
“诶不用啦!一会儿还要练舞,来不及喝的话会冷掉的。”
尤长靖拉住林彦俊的袖子,林彦俊犹豫了一下,没往外走,把手翻过来包住尤长靖的手,一脸认真地给他暖手。
周锐往旁边挪了挪,身上忽然覆上一件羽绒服,抬头一看是韩沐伯。
周锐露出空巢老人被关心的微笑,小声说:“你看那俩人腻歪的。”
“就是就是。”
韩沐伯应道。

中午大家都嚎叫着冲出练习室朝食堂跑去。
“啊啊今天中午有水煮肉片吃!”
justin张牙舞爪,吃了几天的炒西兰花他简直快疯了。
“嚷嚷什么,诶别摔着了。”
范丞丞一把搂住justin的肩膀让他慢下来。
周锐苦着脸,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
打开保温桶,绿油油的煮青菜散发着熟悉得令人作呕的味道。
夹了一筷子送到嘴里,周锐的脸几乎皱成了一团。
我不要吃煮青菜啊!!!!
“水煮肉片里怎么全是花椒啊!”
justin又开始大呼小叫,筷子在一堆漂浮的花椒里挑挑拣拣,十分不满。
“喏,肉。”
范丞丞很自然地给他夹肉。
justin推拒了几下,还是吃掉了范丞丞夹给他的肉片,随后从自己的盘子里找到一片肉夹给他吃。
“公平起见,你一片我一片。”
justin笑嘻嘻地看着范丞丞。
这场景简直在冒粉红色桃心。
周锐不满地往嘴里塞青菜,突然旁边有人递过来一个剥好的水煮蛋,热腾腾的冒着白气。
“天天吃菜体能会跟不上,吃个鸡蛋。”
韩沐伯拿着煮蛋,笑得贴心。
“谢谢老韩,还是你对我好。”
周锐哭哭唧唧地靠住韩沐伯,韩沐伯似乎有些羞涩地说:“老年人要相互关心嘛。”

陆定昊半躺在练习室的地上,嘴里叼着一根百奇。
jeffrey在大家的疯狂暗示下愣愣地叼住了百奇的另一头,然后陆定昊咬掉了一截,盯着jeffrey。
jeffrey得到了启发。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周锐不胜其烦,肩上突然搭上一条胳膊。
周锐有些不耐烦地回头,瞬间惊呆。
韩沐伯嘴里也叼着一根百奇,冲着他微笑,脸上的表情几乎可以称为温柔,还有点,坏坏的?
“不能输给他们。”

我怎么就跟他亲上了???

后来周锐百思不得其解。

再后来周锐在某天早晨腰酸背痛地从韩沐伯家的床上醒来的时候突然想道:
我是不是跟韩沐伯谈恋爱了啊???
韩沐伯:???上了床你才发现???

评论(13)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